星期一, 2月 21, 2011

二月新顧客| Mao

Mao是從我面子書看到我
他說是從面子書和部落格
但是我不知道哪裏一個啦
哈哈~~

anyway,他就留信息給我說要了解
那我就用我們的5句箴言來確認他是認真的
然後就約出去見面

那了解了他的飲食習慣
量了他的體重之後
他也決定開始轉換他的早餐
來,給他一個掌聲
他很怕沒有恆心
但是沒有問題
因爲有我們herbalife的wellness coach來幫你打氣加油
你一定可以瘦下來的啦 !!!!!!!!!

他馬上開始之後就要轉介紹他妹妹給我
因爲他也想他妹妹變瘦變健康
多好的哥哥啊!!

那會讓他先給他妹妹撥個電話后才會安排見面哦

哦,小小插曲:
就是當見到Mao的時候啊
他看我拖了個旅行箱
他就很主動地幫我拖了也~
人好好噢!!


阿哈哈,我就在後面走就是了
旅行箱裏面全是產品啊量體重的機器啊

真的很謝謝他 !!

哦哦哦,他當天還請我吃晚餐 !!!!!!
herbalife不但只可以讓我工作
還可以同時間交朋友哦 !!!

如果你們有認識誰想要變瘦變美變健康
可以留言給我哦!!!!

又或者想要兼職的 都可以哦 !!
因爲我們公司還需要很多像你們一樣想幫助別人的人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