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1, 2010

第一堂瑜伽课

原来原来原来有老师教的瑜伽和自己在家里练的
很不同呐!
我真的很开心 我终于付诸行动
不知道之前什么事情啦
就是一直都没有去学

啊~想起来了
就是我一直要人陪我去才肯去
可是后来想想
假设我是和朋友一起去
那是不是朋友不去 我也不去呢?
不可能吧!

所以 把心一横
决定上网去找

给我找到几间
不是价钱不合理 就是地点不合理
哈哈~~

后来决定pandan indah 这间
昨天去了 付了12堂课的钱
而且 也上了一堂
感觉怎么样
感觉很好
我很喜欢 ^^

所以今天打算去上第二堂
哈哈。。。加油

3 則留言:

shuying沭萦 提到...

请你的瑜伽中心在那里呢? 我也在寻找着pandan indah的瑜伽中心。谢谢

shuying沭萦 提到...

请你的瑜伽中心在那里呢? 我也在寻找着pandan indah的瑜伽中心。谢谢

SanSan の Life 提到...

你好,不好意思,我已經沒有去Pandan Indah上課了,而且我也忘記了那一間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