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07

我的保姆

有一天Ney突然说他像我的保姆
因为他常帮我提东西
不是一袋哦 是很多袋
而且是一大袋 一小袋的
而我呢就什么也没有提 (很坏哦!)
所以他说他好像保姆 在带小孩般

这让我想起我一个好朋友也是这么对我说
就是我们去Bukit Merah的时候
因为她帮我拿相机、又拿雨伞遮我。。。
所以感觉还蛮像保姆的~~

虽然我不是明星 但是我却有保姆
知道做我的保姆平时会为我做些什么东西的么?

就是:

照顾我的起局饮食
除了大学第一年的前几个月都是自己和朋友一起自己照顾自己
其他的时间都是由保姆来照顾

我出门的时候为我准备我出门需要的东西
比如:水啊、奶昔啊。。。
有时候还得帮我穿鞋子 (害羞~~)

出太阳下雨的时候 会适时为我撑伞
饿的时候 会为我准备食物
为我做完所有的家务(对吧,保姆?)
因为保姆说怕我累 怕我手变粗
还得陪我逛街 从早逛到晚都没有问题
而且还会负责帮我提东西 做我的司机
睡觉的时候要帮我盖被
过马路的时候得牵着我的手(因为我不会过马路!)
我吃干捞面的时候 保姆得去帮我加黑黑
辣椒吃完了 保姆会自动去加给我
保姆会记得我爱吃什么爱喝什么 不爱什么
保姆偶尔也会当我的出气筒
所以我生气的时候 保姆最好闭嘴 不然他就死定了

保姆需要适时让我自己学习如何独立

所以咯 这就是我的保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