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4, 2011

習慣

原來 這一切是習慣

身體的痛

回憶的痛

有時候會一起來

一起來的時候我會很情緒化很崩潰很愛哭

原來滑倒那麽久了

原來已經習慣長短腳走路

原來已經習慣背部腰部陣陣的痛

原來已經習慣膝蓋隱隱地痛

忘記了爲什麽突然想看醫生

看完了醫生才知道自己嚴重到什麽地步

當然 只有自己知道

後來問自己 爲什麽隔了那麽久才看醫生

原來我很懶惰 寧願讓自己痛

原來我很依賴 依賴我的惰性

原來我很習慣 習慣了很難改

原來我很固執 堅持我自己的

老同學都一直笑我很專注

笑我眼裏只有他

我笑了 是的 我一直都是

很多時候很多時候很多原因講不出了

不想講了

原來我真的很固執 一直被誤解我都不願說了

原來 這樣最好

3 則留言:

追梦者 提到...

习惯改变人..

阿慧曰 提到...

抱一个,*hugs*

SanSan の Life 提到...

追夢者,有時候我們也要改變習慣麽?

ying hei,謝謝... xoxoxo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