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9, 2007

时间~走跑跳飞

今天的一些行程被耽搁了
之前已经被耽搁了好几次
以为这一次就不会被耽搁
谁知道~~

得找出问题的所在 然后一一解决
不然我的工作就会越积越多
最终会不了了之~
这不是我要的

我一定要好好安排我的时间
更加妥当地善用它了
不然它用走的、跑的、跳的、飞的。。
很快的 就过去了
而明天就是四月的最后一天了~~
哇 超快!!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时间是挺快的,祝节日快乐。

水月流转 提到...

祝五一节快乐!
再次走进你的日记里
这种色彩搭配版面设计和装饰的实在太温馨太可爱了,真的让我流连忘返
我发现你真是一个细心又美丽的女孩
真的很喜欢这里!

SanSan の Life 提到...

geuro: 祝节日快乐

水月流转:真的谢谢你!!有空常来哦!!我也有到你哪儿!!!!也祝你五一节快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