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3, 2007

五天一小记

最近真的都很忙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那么地忙
但是没有办法 为了生活 可是忙得很开心
之前要自己每一天都写部落 但是实在没有办法
所以一有空档就写了

08-05-2007 星期二:七早八早爬起床, 因为要去一个营养俱乐部(在靠近Raja Chulan)
然后appointment一点至三点。原本晚上是客户日,但是我的一位朋友没有说她来不来,所以我就先行回家。谁知道我一走,她就来了~~~

09-05-2007 星期三:今天公司有应征程序,我是工作人员。下午就呆在公司到傍晚才回。

10-05-2007 星期四:下午一点至三点有约人。原本过后会去见一位旧同事的,但是她见客户迟了,所以只好约在下一次。

11-05-2007 星期五:今天早上也是有应征程序,我不是工作人员。想要做很多的东西,但是没有做到,比如印名片、买一些问卷等等。。。

12-05-2007 星期六:今天比较忙,早上和男朋友去吃早餐后呢就送他到车站。因为他得回多媒体大学见教授。过后呢,我自己去Off Jalan Pudu那边做名片。男朋友已经帮我设计好了,但是还是得改一些些。昨天打电话过去他们说9:30am开门,所以我很准时抵达(反正也是在外面了嘛!)但是那伙计说老板还没有来,要十点多才能来。我唯有在那里等,而且也可以顺便叫他帮我修改我要做的名片。下午的时候公司有奶昔派对,过后呢就带2个同事去男朋友家。吃吃晚餐。。。

明天继续~~~

1 則留言:

mcbl_admin 提到...

不好意思,您这里没有chat box,所以在这里留言给你
谢谢你支持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乐园,现在举办部落格header比赛。虽然奖品不是很丰富,可是还是希望你能参加,等你参加哟,谢谢 http://mcblogland.blogspot.com 请看会员活动 :)
(看完了,如果要删除的话,OK的,因为我知道我放错地方,呵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