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30, 2006

自己开车去回的第一次

今天不用上班 因为之前帮一位同事顶替她的工作天
所以我有多一天的休息天

明天是光良的演唱会
期待的呐

今天睡到自然醒
一睁开眼已经将近中午12点了
爬起床就是开电脑
这差不多是我每天睡醒的动作
(自从装了宽频以后)

敢敢地去Sri Hartamas 因为我要剪头发嘛
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地方
因为我工作的地点都很靠近
通常有去什么地方的话Ney都会去
所以我只需要去那个地方
然后回合Ney 过后我们一起回家都是他在驾车的

可是今天不同因为我得自己去然后自己回
不过总算回来了
都是战战兢兢的。。哈哈。。。
阿蓉说不用怕 只要油槽里的油是满的就不用紧了
至少走错路还有油
啊,还有身上要有钱

下星期五我也不用工作可是我都没有勇气自己驾车回家乡
因为要经过一个弯弯曲曲的路
有点怕怕!!
但是下次会尝试吧!!

加油哦!!

Ney今天会很迟才回来因为他必须赶手头上的工作
希望他赶归赶 要记得吃东西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