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2, 2006

大事小事

今天公司出了一份Memo 是说我和一位同事的佣金被减了
我的同事很不开心 但是我却不以为意
我想 这应该是预料中的事吧
因为如果真的那么不开心的话 就走吧 !!
我也不想让自己那么不开心
因为我要做Ney的乖宝宝嘛
每天都要开开心心


之前也是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可是现在我学会豁达
所以我可以继续
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让我磨练
我又有什么理由说不呢??
有什么好磨练呢??
说的是 我想应该是磨练我的耐心是吧


之前写了一大堆的事情要完成
可是都没有做到 好失败哦!!
不是什么大事 是一些小事 琐碎的事
但是还是得完成啊!!


做这份工真正让我学到的是
人际关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