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1, 2011

包包挂鈎

我是忘記了我以前在那裏看到這種挂鈎
但是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
所以一直在尋找著
知道去年去澳洲的時候買了第一個之後
就在馬來西亞陸陸續續看到很多
而且價格比澳洲當然便宜很多
可是我在澳洲買的因爲它是不知道什麽什麽石所以有點稍貴(在安慰自己嗎?

雖然我沒有每一次出門一定要挂
但是有需要的時候它真的是個好幫手

這是我的星座 - 對啦 , 我是射手小公主hoh

看吧看吧
有沒有很方便?

這樣一來 我不用:
把包包放在椅子後面放在別張椅子放在地上放在腿上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很好呐!!!!!

我自己本身是很愛用啦~~
哈哈~

好啦,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