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3, 2006

朋友

昨天一个朋友问我星期五要不要出去吃饭
我说我已经约了另一班朋友所以不能出去
想问说今天能不能
可是当她说有另外2个朋友要出来的时候
我突然不是很想出去
原因是 因为每一次我们说要出去吃饭的时候
那2个朋友总是有很多的借口
加班、懒惰、不方便。。。
结果没有出来
有一个更离谱 她可以约我们出来
结果自己在家里睡觉 也没有通知我们
让我们傻傻的等
所以现在我很不想和她们出去
因为我很“显”了

我并不是骄傲 只是觉得说为什么你们每一次都要爽约呢
真不明白
也许你们会觉得说出去吃饭并不那么重要
可是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联系嘛
我不晓得要说什么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