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5, 2011

哎喲543

不會失眠 只會睡不好
聽説哭可以很好睡
嘗試了 換來的還是睡不好

屋主把屋子買了
有種把我也買了的感覺

他說和她分開過後才知道她出事了
時間點不對
什麽時間點才對?

最近很情緒化
是很還是很多? (害羞)
沒有辦法啦
一個人一間家的晚上難免會胡思亂想嘛
偶爾的晚上又因爲害怕而睡不着
還好我家沒有大到像皇宮(雖然我是公主)
不然我會更害怕
然後只好回家和我父王母后住(好窩囊哦 -_-)

好啦 腰骨背骨盆骨繼續痛
因爲還要矯正幾次他們才會乖乖回到原位
時間繼續飛逝 地球繼續轉動 (廢話)

繼續嘀咕中.....




4 則留言:

追梦者 提到...

试试学习心灵宁静...

SanSan の Life 提到...

嗯好的^^

阿慧曰 提到...

你住哪里哦?我去探望你, 哈哈!

SanSan の Life 提到...

cheras taman midah ^^ 歡迎歡迎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