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7, 2006

Kim Gary吃晚餐

有时候发现更新部落格不是很难
难的是题目不懂要放些什么
因为有时候就是很随性的写一些有的没的
所以搞到题目不晓得该放些什么

昨天和Ney去Avenue K 的Kim Gary吃晚餐
因为我的同事Susan给我一张20%的折扣卷
所以便去吃咯
很久都没有去了呢
谁知吃完后他们又给多一张
哈哈 有够爽

然后我在Romp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件牛仔裤
因为我买的牛仔裤是需要改裤脚的
而且他们也将近关店
所以我唯有今天或这个星期有在KLCC做工的时候拿咯

今天早上不是很愿意醒
很想在多睡几会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