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颜色星期论

星期二的心情是平静的
因为没有星期一的蓝
可以用什么颜色来形容星期二呢?
我想用紫色
没有什么原因

红色会是星期五
黄色呢则是星期三
粉红色 是我的星期六
青色是星期天
橙色是星期四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 给他们这种颜色啦
也许这些是代表我的心情吧

蓝色是忧郁的 星期一嘛
郁闷地工作

紫色呢 我觉得有点神秘
星期二嘛 不再忧郁
可是离星期五还很远咧

黄色是星期三的因为它算是一星期中的中间
离星期五很近了
表示离周末也很近了
这一天特别想扮美美的

至于星期四是橙色呢
更不用说啦
因为第二天就是星期五
颜色也越来越兴奋

星期五当然是热情的红色咯
因为TGIF 嘛
每个人都会想在星期五一放工后就出去
想当然每个人都恨不得时间走的快些

星期六呢是我喜欢的粉红色
为什么会说是我喜欢的呢
因为星期六可以很随行
如果出去走街的话 可以穿我最喜欢的粉红色

星期天会是青色因为感觉像是郊游的一天
哈哈。。。
没有郊游也感觉像在家里
然后处理一些家务事等
悠闲优哉地

这些就是我的颜色星期论
是我自己乱掰的啦

要加油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