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8, 2006

炒。炒。炒

昨天在家里炒意大利面
先将意大利面烫熟
然后再将自己喜欢的佐料炒一炒
我昨天放香肠、鸡圆
可是因为那个锅不是不粘底的
所以当我炒蒜米的时候全部粘在锅底
然后炒面的时候也是粘在锅底
过后因为Ney回来所以我去LRT station 载他
然后回来再炒
我换别的锅来炒
这次我加了蛋还有葱头油
嗯 炒出来很香 很香

下次我还要炒饭
还要学做蛋糕

那天在一个网站看到很多吉蒂猫的产品
有饭锅、烤面包机、键盘、风扇、风筒、pen drive、咖啡机
热水器、手机、电话、小吸尘器、刷子、滑鼠、耳机、桌灯。。。
数不清 我好想要哦
可是马来西亚没有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