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5, 2006

狗狗包包

星期五的时候去载Ney然后我们去谷中城
我们去Picolo Mondo吃披萨
好好吃。。。
过后再那边逛逛
原本想买的狗狗包包已经没有了 -哭泣-
可是买了另一个也是很喜欢的
也是狗狗的。。。哈哈
可是好想那个包包哦。。。 -又哭泣-
在Momoe买了一件裙子和一件上衣

星期六回home town
妈妈煮了rendang 鸡 好好吃
回home town之前在KLCC的Parkson买一件衣给二姐的儿子
然后也在Isetan买一件衣服给二姐因为9月1号是他们的生日

生Ney的气因为没有买到Coffee Bean
我很想喝嘛
过后在车上睡着 睡醒后就没有事了
所以Ney说下次我再生气的时候
他就要想办法让我睡觉
因为他很害怕我生气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不生气嘛!!

我公司有一个同事Susan辞职了
她的最后一天是这个月
我们打算和她搞一个farewell
今天她竟然送我们礼物!!
一早到公司的时候看到桌上有一份礼物
一问之下才知道是Susan送的
我拆开来看 是一个杯杯
我的粉红色的 写着pampered princess
Susan 说她特地选粉红色的
后来我的同事都叫我pampered princess
哈哈哈。。。


***********

回home town的时候都没有做什么东西
只是休息自己
看看电视、在家里这样
可是那种感觉很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