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9, 2011

我的星期四

第二次自己驾车回庇劳
这次和上一回不同的是
这次走Lekas highway 上次走南北大道
这次有大姐陪着我 上次totally自己一个 @@

因为知道8月会有点忙
所以决定昨天回家乡见见父母家人
也顺道见见顾客

Lekas highway很好走
没有什么车
所以我用1小时30分钟就到了
去到二姐店的时候赶忙见了第一位顾客
他是一位罗里司机
经过我姐的店的时候
看到减重布条
然后询问我
昨天是因为他有经过我家乡(一直一位他是来自我家乡的 @@)
所以就越了见面
量身解说之后他就开始了
因为他是认真的 ^^

回家的感觉很好
因为是在自己的店
要解说的时候
爸爸还特地去搬桌子给我
好让我可以放东西
真好 ^^

大姐呢就去买apang balik给我吃
这是我会家乡必吃的小吃 ^^

傍晚的时候又见另一位顾客量身开始
她是一名护士
因为职责的关系
所以她需要以身作则
当然 她选择富有营养及低卡路里的herbalife
很明智的选择啊 ^^

6.30pm开车回吉隆坡
还不敢太夜开车
因为不习惯晚上开长途车
虽然也没有很长途啦

晚上的时候和老朋友秀兰和steven喝茶
谢谢steven请客
哈哈 天要下红雨了噢

平凡充实却充满意义的星期四
感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