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6, 2011

值得感謝

由於我們店的排水管在另外一邊
日積月累的污垢已經多到~~~(雖然我沒有看到)
但是聼他們形容得 應該是很誇張吧

由於我們本身沒有辦法去清潔
一來很geli
二來我們沒有工具去清潔
所以只好拜托每天在我們這棟店打掃的清潔工人

當然她沒有義務要幫我們的店做清理
是要付費的

可是我要感謝的是
她沒有草草了事
因爲那些污垢真的是累積到無法用普通的清潔劑了
她有用鏹水之類的
但是用完了
所以第二天我們去買了再給她
然後她用她休息的時間再去幫我們做最後清理

當我今天早上看到她的時候
她告訴我已經清理完畢了
我第一個就問她收錢了沒有
然後她不斷和我道謝
我也一直和她謝謝 ^^

因爲我感覺到是一個很艱難的工作也~
雖然對我們來説只是區區的RM20
但是對於他們來説也許是很大的一個“額外收入”
而且我心裏想:如果沒有清潔工人 我們的社會應該會骯髒到不懂什麽樣了
所以我們真的應該要感謝他們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 當然也想讓他們看我們herbalife的事業
因爲這事業可以兼職又不會影響她的正職
又可以賺取更雄厚的收入 =)

1 則留言:

追梦者 提到...

活在感谢中是快乐的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