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6, 2007

太平Bukit Merah之旅~第三天

终于到了要分离的时刻了
呵呵 ~ 说得那么伤感
今天是在Bukit Merah的最后一天了
我们将会去太平的Maxwell Hill

大家忙着帮东西上车
多合手上的饭煲是我带去的 用来吃火锅用的
好了 启程去太平山咯!!
这是一路上的风景和上面的景色
我们没有用走的 我们坐车上山
路途真的很陡峭 很蜿蜒
司机在上山的时候驾得很快!超恐怖
比坐过山车还刺激~~ 而且个个都头昏脑胀
但是一路上我们看到有好多人用走的上山
多数都是老人家具多 ~
可是这样子走上山需要2-3个小时也
我恐怕走到上去我们已经累跨了
更不用说走走拍照了!!唉 时下的年轻人~~ 嘿嘿
我们在半山 当时只有656米高
抵达山上的时候已是1036米高
没有很大的雾因为太阳很猛
但是凉凉的 很清爽~
太平山上的一些景色和花朵
哦我~~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很美 很自然

上面的上面还是有一些雾啦
还有一间屋顶长满青苔的屋子~~ 好奇怪 !

乱七八糟pose的我哦!
基本上我们在山上就是拍照拍照还是拍照
哦 再加上吃吃吃~~
享受凉风吹过我们的脸 放松自己的心情!
太阳真的很猛 所以我们连吃面包都得用雨伞
走路也要用雨伞~
下山的时候头没有那么晕了
我们还一路唱歌唱到山下
从流行歌唱到民谣到儿歌到州歌及校歌
很好玩~~
下山后就去太平的市镇享用我们的午餐
来到这家太平豆水茶餐室
这家茶餐室的虾面很好吃
面汤也很可口~~
看到吧 一碗虾面里头的虾那么大一只
而且老板娘真的很好客
虾面的汤接近没有了还可以再加的~ 超好人
我给我的同事看这虾面的时候
她马上就想到要吃虾面了
所以有机会去到太平的时候 一定要去这家店吃吃看哦!

除此之外 这家店还有薄饼和炒面等之类的
也很好吃!!
吃完午餐 真的是我们分道扬镳的时候了
因为健民和芦萍回槟城 而我们四个回吉隆坡
这是我们回到沙登时候的晚餐
多合吃的那碗黄黄的是萝卜拉面
我吃的青青的是菠菜板面
很好吃~~ 但是吃了我也不晓得地方在那里
哈哈。。。只知道吃~~
这一趟的旅行真的很开心
整个行程不会 很累 只可说是充实而且有时间休息~
整个旅程就由4个字形容吧 - 吃 喝 玩 乐
我们已经说好期待明年的聚会之旅
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可以出席
那么我们便可以聚聚了
但接下来的聚会就是12月8号在庇中的50年校友会吧
是我们的同学会 同时也是很多人的同学会
包括我姐我哥他们的~~
一定很热闹!! 迫不及待地想参加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