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6, 2007

太平Bukit Merah之旅~第二天

我们租的公寓有免费两个人的早餐
但是我们有六个人 怎么分呢?
所以我们就分成三组:多合和燕萍、健民和芦萍、我和永蓉
我们用抽牌的方法 看那一组的牌是最大的
就可以享用第二天的早餐 第二大的呢就享用第三天的早餐
结果呢 我和永蓉抽到最大的牌
多合和燕萍抽到第二大的。。。


这是餐室的装潢与食物。。
食物并没有很多的选择 而且全都是马来餐
我只是满意他们的烤面包加上牛油
因为这是我喜欢吃的 其他的食物是还好而已

呵呵 我在烤面包然后涂上我喜爱的牛油
嗯 他们的咖啡还好而已~~
干杯 !!


由于是星期六的关系 所以人潮会比较多
而且很多是家庭和学校组织来的
图片上左一是一个小孩在接受涂鸦在他们的脸上
小丑在变魔术给我们看 虽然是掩眼法
但是因为他们动作很快 所以还是给他鼓励的掌声~
我们第一个目的地是乘坐船只去人猿岛
一路上风很大 很凉爽 风景很美!
其实还没有抵达前我想象那个岛的人猿都是开放式的
就好像那个King Kong的戏般 人猿都很大一只
我们呢随时都可能被人猿抱走 !
嘿嘿 我想象力好像过于丰富了厚~~


一抵达的时候 有一只人猿在认真的倒吊
感觉它比较像要在织网般
图片上第一排中间那只是人猿的王
它今年25岁 是年纪最大最老的 所以它称王
它们人猿群是这样的 谁的年纪最大 活最久 就是领袖
而且是一辈子的 直到那个领袖去世才会有另一个接班
有的人猿是自由在丛林活动 有的是有工作人员在看顾着
而且我发现 工作人员都和人猿讲马来语
我在想:人猿听得懂么?
我们还有去看人猿的baby
它们还有包着尿布的 这些baby都是介于一出生至一岁以下
因为它们一岁的时候就会被带去练习爬树和自己生活在树林了~~
它们睡觉的床和人的baby睡的小孩床是一样的
它们也是用奶瓶喝奶 睡觉有用枕头 床上有玩具
虽然不同的是 它们在几个月就很会爬高爬低了
而且可以从这个床爬到另一个床呢!

我们一行六个人

从岛上回来 我们就去ECO PARK
这个可以说是那边的动物园吧!
里面的动物很多 多得我有的不知道它们是什么
大致上有鱼啊、鹿、黑黑那只是黄鼠狼么??
还有飞鼠吧(照片中间那排的左一)
它们好可怜哦 十几只住在那么小的一个洞
我喂它们面包的时候在很里面的都吃不到
因为它们没有办法出到外面来给我们喂
我拼命地把面包丢到最里面但还是不得要领
健民抱着那只 我也不知道它是什么啦!
我说黄鼠狼因为它很臭 健民说它很重~~
当然还有聪明的猴子、蜥蜴、鹦鹉、熊等
当天有动物表演 虽说是动物表演
但是全程的主角是鹦鹉 因为猴子出来表演摘椰子而已
水濑出来表演如何把垃圾丢进垃圾桶 就酱~
鹦鹉呢就表演比赛把圈圈套进一根小柱、骑脚踏车
还有就是表演踢足球、玩保龄球、投篮等
而且鹦鹉真的很聪明 因为问它10+50=多少
它可以知道答案 而且回答出来
当然不是用口或写啦 只是他们准备了一组号码
然后呢 鹦鹉自己会去选正确的答案 很神奇!
果然是有读过书的鹦鹉~~

ECO PARK 还有一些蝴蝶和甲虫的标本
还有什么?还有刺猬、Guinie Pig、小小的白老鼠、鸵鸟、白兔、鹿等
健民抱的那只白兔原本我是想抱的 他说白兔很乖 没有动
可是它一到我手里就活蹦乱跳地
结果我被它的爪爪伤了手
当我喂鹿吃东西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它的口水超粘
好恶心~~

呵呵 ~~ 我在喂白兔和羊吃面包


这就是我们~~
差不多走玩的啦。。。准备要出去游乐园了
我们做Chair Lift回下去因为这样不用走


这是一路上坐Chair Lift的时候拍的
就是这个游乐园的样子
它没有Sunway Lagoon大 但是还蛮好玩的~~
东西全部又不会太刺激 超爽


回到家个个都累坏了 结果全部睡得跟猪一样
晚上我们上Bukit Tambun吃海鲜
Bukit Tambun 是出名吃海鲜的地方 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哦
我们共点了七样菜 原本芦萍还怕吃不完
结果是我们把菜吃个精光~~ 不知道我们是饿鬼还是贪吃鬼
但是我本身很喜欢吃炸馒头 所以每次去吃海鲜都会点这道菜
在这里吃海鲜真的很便宜 我们的菜有包括虾姑、螃蟹、苏东等
价钱才不过是整RM100而已 ~~


吃完晚餐我们干脆上槟城 但是没有去槟岛啦
我们去Auto City 因为那里有灯展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它有Hello Kitty的灯展
我看到的时候忍不住叫了起来~~
我们并没有进去 只是在外面的Flea Market逛逛

今天是最后一个晚上了
回到家的我们 洗刷完毕开始玩起UNO牌来
这是我带的UNO 小熊维尼的 可爱吧!!!
我是当中一直赢的那个~~
永蓉比较可怜 因为她没有赢过
所以我们说只要她没有赢过 我们就不能去睡觉
好在最后她还是有赢 !! 哈哈~

在Bukit Merah呆了两天 虽然那里不是很大
但是我们还是很尽兴~~
虽然在第一天的时候有一点状况发生
就是我在去太平之前我买了一张1GB的记忆卡
但是就在我们第一天在水上游乐园的时候
我想换记忆卡的时候发现1GB的记忆卡不见了
因为我们是全程拿着我的相机的
就算是下水都好 但是我们是轮流拿着的~~
当时我256MB的记忆卡已经是没有容量了
而且如果要整个游乐园找一张记忆卡谈何容易?
可是我亲爱的朋友还是分头帮我去找
结果健民和芦萍找着了
是在我们玩滑板的那里找到的~
健民说是因为他在上面的时候拿着相机拍照
但是相机的Pouch忘记关上 所以才会跌掉
失而复得 真的是谢谢他们!!

2 則留言:

TheGodSteals 提到...

可是照片太小怎么看到样子呢。。。 ><"

SanSan の Life 提到...

没有关系啦。。如果你要看到大个样,你就click那个照片不就好了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