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3, 2006

演唱会

星期六去看光良的演唱会
他的歌都很好听。。。全部都是他作的
以前miss 掉他和品冠分开的那场演唱会是我的遗憾
他的演唱原本是订一场的
可是因为太多的人要看所以在加另一场在星期天
我们本来是4个人一起去的
可是有一个朋友临时不能去
叫我帮她找人买她的票。。。
但是都没有人要去

而且她问我要不要和她的朋友换票
就是我和朋友已经约好
而且我星期一还得工作呢。。。

星期天的时候Yuki、Lim和Suggy从关丹下来吉隆坡
所以出去金河见他们
在金河逛街 可是没有买很多的东西
她们就有啦!!
我只买了一件衣服而已。。

晚上去找Sia拿我的东西-Clarence给的礼物和我的旅行袋
Clarence给一个牛牛的装饰品
可以夹memo的。。。很可爱

今天有点累。。。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