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4, 2006

反锁

昨天Linda(我的同事)因为上厕所被锁在公司里
因为锁门的同事问我们的总经理Linda走了没
她说走了所以就锁门
后来Linda打电话给我
还叫我猜她在那里。。。谁知 她就告诉我说她被反锁在公司
因为我没有走很远所以我便转回去公司
我想给我我铁定晕倒了 因为整个公司是黑漆漆的

今天大哥来找我吃午餐
虽然我已经打包了 可是难得他来找我嘛
打包的就拿回家当晚餐
呵呵。。。

今天的我有一点的勤劳
只有那么的一点点啦
难得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