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8, 2006

夜市

昨天去康乐花园的夜市逛街
因为很久没有去夜市了
而且我的同事那边有很美而且很便宜的鞋子买
也许我没有吃饱 可能太多人
有或许我太矮了 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
再加上臭豆腐的威力
我简直是在一旁作呕
整个人是晕眩的。。。。超辛苦
而且我都没有力气走回车位
只好坐着一旁休息休息
等有一丁点力气 才一鼓作气走回停车的位子

康乐花园的也是真的是超长的
但是东西真的是琳琅满目 看得眼花缭乱
嘿嘿。。。掰起成语来了。。。呵呵

今天晚上将会去看电影
The Devil's Wear Prada
就是魔鬼穿Prada的服装
不是啦。。是说戏中的女主角的上司很魔鬼的
戏里是说她怎样克服那个魔鬼上司给 的难关
可以说是难关吧!!

耶,我明天不用上班!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