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6, 2006

家婆

今天听一位同事说她的家婆
她说她的家婆是一个很麻烦的人
原因是她家婆喜欢做主
凡事都要听她的
也许是丈夫死得早
孩子们从小到大都听她的 所以导致大了也如此

话说这位同事即将结婚
可是她的家婆要她(我同事)的丈夫婚后住家里
因为我同事之前有住过她男朋友家(那时还未结婚)
可是那段日子很辛苦 所以她才决定搬出来
然后我同事很气愤
她说一个人娶别人的女儿是有责任照顾她
而不是结了婚 老公住老公的 老婆住老婆的

又话说他们要派请柬
她的家婆要他们亲自上亚罗士打派请柬
因为他们又很多东西要做
原本是不要的 可是她家婆不肯
那就去吧
当他们到美罗的时候就买一些手信
因为要去亲戚家嘛
我同事叫她家婆买多点因为怕不够分
可是她家婆不肯买多
结果当他们到槟城的时候
她家婆才发现不够
当他们在槟城吃午餐的时候
因为和亲戚吃饭嘛 她家婆要给手信
我同事的丈夫已经拿了一包了
可是她家婆说要加东西进去
死死要我同事的丈夫拿
当时下很大的雨 车在酒楼的对面
所以他们打算等小雨的时候或者借了雨伞才拿
而且这样子过马路也很危险
可是我同事的家婆一直吵
所以她丈夫被迫去车上拿
当时他们没有任何雨伞
所以我同事就很生气
事后她家婆知道儿子和媳妇不开心
也就没出什么声了

继续上路
半途中一直啰嗦他们会不会认路牌
我同事就用英文和她丈夫说
到底是她家婆会字还是他们
然后她家婆叫我同事的丈夫打电话问人
正要打电话的时候又说“不用啦,你在驾车”
后来我同事帮她家婆打通电话后又叫她儿子听

我的同事就快要窒息了
她说她很压力 所以一下车她就躲得远远地
不要看到她家婆

其实有关她家婆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我一面听一面想
如果换成是我我会怎样
好在我同事不是省油的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