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1, 2006

见。又见

昨天去MidValley见永蓉
我们去吃Madam Kwan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很饿还是什么
为什么我没有拍照呢?
奇怪耶

今天我的同事说我的造型想林志玲
我哪有
我说:如果我有她一半白,一半美,一半高就好了
哈哈。。。。

今天会去见Rachel,Ah Choon他们
Sia不晓得有没有出来
因为她说她忙!!

感觉今天过的有点慢
明天是星期五了
真开心

每天上班等下班
星期五等周末
这样的工到底适不适合我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