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0, 2006

心情不低落

今天的心情好了许多
有时候不晓得为什么就是心情会有点低落
可是希望自己很快就会振作吧
穿的美美的 让自己漂亮
也让心情漂亮

没有什么原因 就是觉得穿着和心情又极度的关系
可是是什么样的关系我却说不出来

昨天做了简单的指甲彩绘
并没有什么的彩绘 只是涂透明的指甲油
然后粘一些小花
就这么简单

******

今天被我的公司的一位警卫叔叔气死
其实也不用那么气的啦
只是 只是
话说我到达公司的时候没有车位了
所以只好停着定着别人的车
可是因为前后都有车
而我泊车的技术又是那么的“好”
所以就问那警卫后面还有没有空位
可是他只会对我笑
然后我叫他进去公司叫一个人出来帮我
他也傻笑
最后我只好自己call 进去叫人出来帮我
真的是啊!!


今天将会去MidValley见Ah Rong

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