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4, 2011

天后宮

去了一趟天后宮
原來過年去和平時去 很不一樣
天后宮 一個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_-''

一眼就看中這個可愛的轉運風車
雖然我不迷信
但是覺得很得意

放錢進去就可以拿香去拜拜

然後你也可以求籤哦 ^^
我很少求籤的
一時興起 !!!

心中在默念
(默念什麽啊?)

也好了
(其實我丟了很多次 -_-'' 因爲都丟太大力所以咯)
哈哈。。。我很粗魯hoh ~

大殿裏面的神像
很堂皇 !!


大殿外的紅燈籠很有過年的fu !!!!

突然看到這個轉運橋
好像Ok喔
所以就去走了

怎知道過了之後
有三個師父坐在那邊
然後叫我坐在他面前
然後他就拿一些不知道什麽的東西在我頭上轉
後來我的頭溼溼的
才知道他應該是用什麽聖水幫我們祈福吧

然後還送了一包平安米 ^^
不知道這米可不可以煮來吃呢 ???

yeah...拜拜完畢
也把可愛的轉運風車帶回家
現在在家裏為我轉好運進來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