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2, 2007

吸引力法则

今天我向一位伙伴拿herbalife的车sticker
有herbalife的字眼的
他二话不说就找出来给我

后来我和俊明说
我的贵人们 我的伙伴们都那么好
因为通常我想要什么
可以的话 他们都会让给我

俊明说 是因为我好 所以吸引到好的人在我身边
是这样的吗?
我可不能说自己不好咯
因为我身边的人都很好也

都很疼我 照顾我 让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虽然你们都很爱亏我
但是可以让你们笑笑
证明我还有利用的价值 还可以逗大家笑
呵呵~~

所以吸引力法则 就是
你想吸引什么样的人
就要首先成为怎样的人~~

2 則留言:

TheGodSteals 提到...

其实当你的心是好时。。。
你身边的人都会感觉到的。。。
同样的他们也会对你好的。。。

心是最重要的。。。
就算你外表多美。。。 心不好人家也不会喜欢

恭喜你做到了"心"好
所以我也喜欢这样的心

SanSan の Life 提到...

谢谢你哦!!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