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5, 2011

尋找快樂的泉源 yippie !!

回頭看看 原來以前自己的選擇竟然會讓自己那麽愉快 ^^
很謝謝幫助我一把的人

讀著 Barbara 的書
書中寫道:
假如我不曾花時間去面對自己,假如我一直不敢去面對自己的真感情,我和他今天會是怎樣的一個局面?我們還是會那樣不痛不癢地在一起多久?

真的!!!
要放開自己的心胸去接受事實,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 !!

我默默地看著這一切,心底很明白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因爲儘管全世界的人都認爲我應該怎樣怎樣,我自己卻知道我的心已經不在那兒了。

這半年來看了很多書 很多部落
即便是很出名的人 也有很多人不認同
我不是名人 我是我
我是我心目中的自己
我是你心目中的公主
我是父母心目中的寶貝女兒
不應該是委屈于別人眼光及期待下的我

想到這點
我竟然全身放鬆
我竟然可以全然地去做我自己了

我一直都很感恩
所以造就了我一直都很幸運
人生中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的
不是只有愛情 !!!!

謝謝啓發我的人
謝謝一直拉拔我的人
謝謝一路走來
讓我知道 我之前是那麽地不快樂

然而我一直尋找的就是快樂啊!!!!!!!!

現在的我何止快樂 簡直就是快活 ^^
何必管那些不相干的人?
愛我的人要的就是我快樂嘛!!
笨哦,現在才知道
未為遲也 ~~~~ woohoo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