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4, 2011

新年賀嵗電影

沒有人規定新年一定要看賀嵗片聼過年歌買新衣服新鞋新襪啦
只是如果要融入氣氛的話
這些也是無妨的

我一路以來都喜歡happy ending的戯
喜歡喜劇喜歡愛情故事

《天天好天》是我今年第一部看的賀嵗片
帶著期望去看 沒有失望出來
我是去年看了《大日子》之後就會期待今年的本土賀嵗片
我是覺得裏面笑著哭 哭了又笑 這形容是沒有誇張到啦
(但是冷血的去看我就不懂啦)
這部是講孝順比較多hoh ~~

而且我很喜歡戯名《天天好天》
真的 不管是晴天雨天陰天 我們都要天天好天
這裡也可以是指心情哦 ^^

更喜歡尹匯的演出
很鬼馬咯~~ super 好笑 !!!
也是一個impress的地方 !!

其實買一張票 去支持一部馬來西亞電影
何樂而不爲?

這是我第二部看的賀嵗片
笑著回家
Impress 裏面的satu malaysia satu singapore also !!
我為自己身為malaysian很proud一下咯!!
因爲裏面不管是singlish, rojak broken english,馬來文,broken廣東話
一句話裏面有zap pa lang的語言
我都可以明白了解他們講什麽
如果你聼得懂 你就會覺得很好笑咯!!!
而且也學了一個新的詞彙 JLB !!!!! 哈哈哈哈哈~~
(不懂的話 看了你就會懂)
其實裏面不只是搞笑而已的
裏面有普遍的婆媳關係、人間溫情、母子親情、父女親情、老闆下屬
這些都是我們常見的問題
就看他們怎樣化解 然後《笑著回家》吧 !!!!!

兩部的故事内容都比較不一樣
但是我會說《笑著回家》 裏面的故事會比較貼近我們會遇到的事

好想過年哦 ^^

p/s: 接近過年了 但是好像都沒有什麽人shopping的 好奇怪哦 !!


2 則留言:

Invisible 提到...

兩部我也看了,個人比較喜歡《天天好天》,雖然《笑著回家》也不錯,可是故事好像牽強了點,個人認為。^^

SanSan の Life 提到...

很好啊,支持本地電影,yeah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