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1, 2011

無題

昨天突發奇想地想看高木直子的《一個人住的第五年》

我想我也可以寫 嗯 《一個人住的7個月》?

難以置信也~~

逆境 真的會使人成長

我 還不是這樣走過來了?

無穿無爛

還好 家裏還能養Happie

至少還有一個伴

人,真的就這麽需要伴麽?

也許是吧!!

我們無聊的時候會找書作伴、找戯作伴

喏 還不是全部都是伴

心酸已過 回頭看 這些真的 是一個過程

至少我哭過苦過笑過甜過酸過辣過

哈哈 人生真的沒有白過

p/s:N年前一直耿耿於懷的被欺騙(到今天都不知道哪一個才是事實,我也是時候放下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