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3, 2009

Sri Petaling晚餐

HKmiukai

因为上一次的聚会没有susan,suki和charn。所以这次他们再一次出来。而且刚好suki从澳门拿假回来,所以便一起出来吃晚餐。小公主不是很会从家里去sri petaling。而且又是晚上驾车,眼睛不是看得很清楚。战战兢兢地就驾车去了。结果还是走错路。最后还是有到达啦!在迷失路的半途中,小公主有想过放弃不找路去目的地,然后找路回家。可是后来还是硬着头皮继续。这好像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一样哦。有时候还没有到达终点,可是在途中迷路,然后很想放弃不继续。

虽然今天去sri petaling的时候迷路,然后在附近跟samson的车的时候他突然u-turn。结果小公主u-turn不到,整辆车打横,像螃蟹般。直走也不是,退后也不是。结果咧,慢慢前进一点点再退后才可以u-turn。phew~~吓死我了。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小公主手是颤抖的 **羞** 因为紧张吧~~ 听着朋友聊着自己的工作,生活。。嗯,很快的,lgz susan要去接她的老公charn了。所以我们就各自回家。谢谢suki请大家的晚餐 ^^ 我们说好下次你成为JKR的员工的时候,我们会轮流请你,那么你不会那么快饿死。。。

回家的时候呢,又是一个难题,要学怎样回家。samson,rachel,sia要回PJ,然后samson叫我跟他车去federal –_- suki和susan lgz 要回serdang,叫我跟他们车去bukit jalil。可是我家在KL,我要去KL。还好,最后还有找到路回家。

靠近家的时候,平时可以弯进去的路封住了-_- 不可以进,怎么办?结果,小公主必须绕个大圈才可以回家。虽然一整个晚上好像在一直在迷路找路似的,但是小公主觉得还蛮好玩的。而且,这让小公主学会2条路!!嘿嘿~~

不好意思samson,rachel,sia,要你们在油站等我酱久。不好lgz,susan,ryan, 让你们担心了。 =P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