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9, 2005

抉择

刚才和猪头去看车,看Kenari,可是后来看到MyVi也不错。如果要Kenari的话呢,很快就可以拿车。如果是MyVi呢,就要等几个月。所以是时间上的问题。我觉得猪头比较喜欢MyVi吧。嗯,是比较没有问题吗?我不晓得。

今天去Marie France Bodyline 面试,哈,不是面试瘦身啦。是Operation Exec,是好像Customer Service的,就是说他们将把一切的电话由两个人负责,这样当那些顾客要预约或查询资料时只需要打一个电话号码,就不需要找哪个分行了。不知行不行的啦!

猪头告诉我说他决定买Kenari因为MyVi要等太久,而且等到他拿MyVi时他现在的车可能已经落价落得很厉害了。他说,MyVi贵Kenari几千,等到明年旧车又亏几千,总共亏整十千,所以他决定买Kenari-红色的Aero。

刚才和Alan,Elsa,Derick还有Sia去吃晚餐。我们去Avenue K 的Kim Carrey。总共吃了整百零吉,Elsa还说便宜咧!我的天!!!她还买一个Winnie the pooh的钥匙圈给我。Sia和Rachel都有,可是不晓得他们的是什么的。

明天也是要去面试,在Puchong,靠近Bandar Puteri,所以约了永蓉吃午餐。我们约在IOI Mall。过后呢,会和猪头去看Damansara的公寓。我曾听朋友说,要买一间家之前要先看一百间家才可做决定。哈哈!!所以明天将会去看看。这还是我生平第一次去看Show House咧。哇!!

现在在敷面膜,还有看S.H.E的MV。Elsa说我太得空了,叫我一是好好找工做,不然好好嫁人去。我才不要这么早嫁人呢!嘻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