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7, 2005

想换车

哎,昨天没有update我的blog。因为昨天和猪头载他的妈妈去Old Klang Road那边,因为他的妈妈要按摩脚。脚痛嘛!过后,我们去Carrefour帮他爸爸进货。猪头发现他的车有点问题,就是上斜坡时,车会“搓下搓下”。而我们又要去万饶找他的哥哥,想说顺便可以看有没有修车行可以修理车。结果,去到他哥哥家,他哥哥一家人却不在,原来他们去了KL逛逛。我们只好问那里有修车行,那里的Foreman说要换一个东西大约RM650。可是要一天的时间才能好,因为他没有那个零件,需要去KL拿。后来,他将猪头的车大约地修后,我们勉强还可以回到猪头的家。可是,猪头今天还得拿车去修理。

现在,猪头正考虑要换车。可是还不知道要换什么车才好。不晓得要换二手车,还是新车。他说有几点是需要考量的。嗯,我想迟些我再update吧。因为猪头的家人要吃饭了。我得收拾桌子了。


猪头回来了,他告诉我说他想换新车,不想换二手车。因为他说如果再换的是二手车,他恐怕又不知道哪里有问题。他在想要买MyVi还是Kenari-红色的。嗯,随便吧。反正,两个我都可以接受。只是需要去看看真车,看哪个比较顺眼、比较适合猪头。

脸上有颗很大一颗的青春痘,到现在还没有消失。不晓得为什么!痛苦死了。 :(


从猪头的车有问题,他便有念头想换;我的手机有问题,我便去换了一个新的;爸爸的手机又问题,突然会自己没电,可是其实是有电,我便买一个新的给他。由此可见,当我们有什么东西坏了,便会迫不及待地想换一个新的。这是我突然想到的一个问题。

刚才猪头在考虑要买什么车-要买二手车?要买Kenari呢,他的妈妈不放心,说那车太小了;可是猪头觉得Kenari供的时候便宜,又不吃油。要买Proton的车吗?个个都说Proton不太好,还是Perodua比较好。要买大辆点的车嘛,供又很贵。而我又丢个难题给猪头,我说如果Kenari他试了后,觉得难驾的话,第二选择是什么?他一个头两个大了。哈哈!!

我呢,随便他喜欢吧!反正车是他驾的,我只是做而已嘛!只要他驾得舒服就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