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05

面试の机会

我一定要持续每天都在写这心情篇。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让我胡乱地写自己的感想或一些有的没的。今天的心情有点糟!并不是因为心情不好,因为“那个”来了-就是一个月一次的。今天又因为上吉隆坡面试,所以很累,让心情更糟了。

我想今天的面试很大的机会会成功,只是问题在于薪水方面而已。是我不肯妥协所以搁置了下来。面试完了到金河买手机Nokia 2600给爸爸。还没有告诉他呢!把他的手机卖了,那部老爷机还能卖RM100呢!我还以为没有价值了。或者如果还能卖的话,顶多只有RM50或不到吧!哈哈。。

猪头原本要到多媒体大学做些东西的,可是因为我面试完后迟了,而且还要到金河买手机,所以他没能去学校。可怜的猪头!奔波了一整天,他现在累毙了,所以他在做“猪”。真的好希望拥有自己的一架小小的、可爱的手提电脑哦!“猪头”,BB并没有催你快点买给我啦。只是,这是我的心声而已啦。谁叫我们都是穷人嘛!!

哎哟,我的眼睛好累哦!不晓得是不是隐形眼镜戴太久了。好啦,暂时写到这里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