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5, 2005

无所事事的我

现在在猪头的家,下午才从家里上来的。现在在喝咖啡,嘿嘿!刚才到猪头家就一直看电视看到现在。6:00pm做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然后8:00pm做生活智慧王,接下来又有超级两代电力公司。现在在看全能美食。看到那个做甜点的师傅,哗!!他真的很厉害。做的甜点真的很讲究,看了我都想吃!

现在Astro一直有播放《手牵手。一起走》这首歌,超好听的。心不在焉地,所以不晓得该写些什么进来。

总觉得自己不够美,总很羡慕那些脸滑滑的女生,脸上没有青春痘地。真好!自己也试过一些保养品啊,可是就是不适合自己的。嗯,应该会找一些保养青春痘的保养品吧!希望可以把自己变得漂亮些。 =p 我可不想七老八十才开始保养,到时候可变不到美了。记得我看一部戏“淑女欲望日记”,这部戏是类似美国的Sex and City。里面有一句话:美丽不是永恒,可是丑陋却是永恒的。我觉得这句话没有错耶!也有人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也很对,所以我不要变又懒又丑的女人。如果可以选择美的话,我相信没有人愿意丑的吧??

今天的心情呢,还好啦!因为没时间整理所以不晓得该写什么样的心情。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