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2, 2005

第一次の脸部护理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脸部护理,嘿,觉得我的脸也是蛮多粉刺和黑头的。自己怎么清也清不完!还有,我还修了眉呢!我也是第一次修眉。以前只有去晚宴的时候化妆师帮我修一下下而已。现在是我自己去修的,因为觉得我的眉有点乱。不,应该是说很乱。做了脸部护理后我真的觉得我的脸干净了,虽然脸上还是有青春痘的疤痕。所以两个星期我还要去做多一次护理,以便把脸上的疤痕减轻些,顺便将我的眼睫毛电翘些,希望看起来有神些。这样啊,当我要涂睫毛膏时就不用夹睫毛了。因为我的眼睫毛很短,所以很难夹的。希望到时候弄了会用不一样的感觉和效果出来。

今天我还是感觉肌肉紧紧的,小腿还是很酸痛。虽然做脸 部护理的时候有被按摩了一下下,可是只是被按摩颈部和肩膀而已。还是很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