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1, 2005

第一篇华文部落格

突然间,好想有一个可以让我写自己的心情,可是是用华语来写的blog。每天好想写些东西然后寄去投稿,可是就是写得不够多,所以没能寄出。可是,现在一下子又不晓得该写些什么。嗯,迟些些再写吧!


其实我是很幸福的,我有完整的家庭,更有一个很爱我,很疼我,而我也很爱他的“猪头”。他让我感到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那么地幸福!梁静茹有一首歌:“分手快乐”里说到: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所以,我应感到满足、幸福。虽然,我们都很穷!^^ 虽然没能享有物资的满足与快乐,但我的心灵是满满的、快乐的。希望“猪头”也和我一样。
我的幸运数字是什么呢?3 ?8?那加起来不就是38 了吗?所以,我想在3与8之间选一个来写写,就写8好了。写8的事。。。。。

八件我最怕的事:
  1. 最怕“猫” - 十分讨厌、憎恨
  2. 没有人疼、没人爱 - 那不就很可怜了吗?
  3. 喉咙痛 - 不能说话、不能尽情地吃东西,简直比死还痛苦
  4. 变胖 - 胖了,就便丑了, 不能穿美美的衣服了 :(
  5. 蟑螂 - 很恶心
  6. 闷 - 最怕、超怕
  7. 小丑 - 会吓人的更怕
  8. 舞狮 - 很恐怖

八件我最喜欢的事:

  1. 逛街 - 可以逛一天都不累哦!心情不好时更想逛,尤其是在手头上有钱的时候,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是最好不过了
  2. 家人/“猪头” - 这当然是我的最爱,当然也包括“猪头”的家人啦!
  3. 交友 - 没朋友怎么行啊?
  4. 看VCD/看戏/看书 - 无聊时,看看书,看看戏也还挺不错的
  5. 拍照 - 留念嘛
  6. 吃好吃的食物 - 好幸福哦
  7. 粉红色的东西 - 超可爱呐 !!
  8. 可爱的东西 - 看了都开心

八件在我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

  1. 我的床,那种赖在床上的感觉,真好!!
  2. 衣橱, 要摆放我那多得不得了的衣服
  3. 冷气或风扇,缺少任何一样都不行,会睡不着觉
  4. 镜子,尤其是连身镜。
  5. 公仔,我的维尼熊和其他可爱的。
  6. 桌子(大小都可以),写写字啊,用来放东西啊,放手提电脑啊之类的。
  7. 架子,放些小饰品等等的东西。
  8. 化妆品、梳子、保养品。。。都很重要

八件有关我的事实:

  1. 我很懒,朋友说这是典型的射手座。 =P 是借口吗?
  2. 我很爱美,虽然还不至于很爱打扮,但每当出街会想好好装扮,不让自己邋遢。
  3. 我很爱哭,超爱哭。不信可以问问猪头。
  4. 我蛮会胡思乱想地,爱乱说话
  5. 很会向猪头撒娇,很粘猪头
  6. 真的超爱逛街、超爱讲话
  7. 爱买杂志
  8. 可以重复看同一部戏,看一本杂志N次都不会累

八件我不能够/不会做的事:

  1. 不能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吃饭
  2. 不能一个人看电影
  3. 不会游泳
  4. 不会煮饭
  5. 不会喝酒
  6. 不能够失去猪头
  7. 对电脑真的是一窍不通
  8. 不会驾车

八件我会/能够做的事:

  1. 我会收拾房间
  2. 我能够从早到晚地逛街,逛到商店都打烊
  3. 我还能够自己一个人搭德士啦!
  4. 我会迷路
  5. 我会很容易就生气,而且可以生很久,会不知不觉地睡着,但醒了就没事了
  6. 我可以很搞笑
  7. 我能睡十几个小时
  8. 我会爱猪头很久很久

八件我的随身物:

  1. 手机,我那可爱又美丽的手机
  2. 钱包
  3. 相机
  4. 梳子
  5. 记事本和笔
  6. 面纸
  7. 护唇膏
  8. 隐形眼镜药水

其实,我觉得啊我不会做的事还很多呢!只是8是我其中一个喜欢的数字,所以。。。。。

这个blog啊我没有告诉朋友,也没有刻意要隐瞒,只是我想把这个blog告诉朋友的话,也许他们不太会看华文,所以啰!只是啊,在这里我真的只是写我的想法,并不是我所发生的事。我想在这里胡言乱语一番。

今天,有在做健身操。我是一边看VCD,一边做健身操的。好累,好累!呼,我是从昨天开始练的。好久没运动了,所以全身的肌肉都很酸痛,尤其是手臂和大小腿,酸到不行。才做不到30分钟,我已经汗流浃背了。我想持续下去,因为我觉得我应该再瘦点,因为总觉得自己太胖了点。我已经很矮了,所以啊,不能再肥下去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