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8, 2005

立刻行动




刚刚看《蜜蜜甜心派》里有一篇是写说:立刻行动!就是说作者去美国念书,但是他的教授出了一个题目,题目是:要是三天之后你就会死的话。。。。。很多人说要去旅行、好好享受一顿美食、打电话给父母问好。。。。。最后, 教授在黑板写 DO IT NOW 立刻行动 。 Do it now!一直到合上眼睛为止,所有想做的事情都不要犹豫,想做就立刻去做,要活在当下!我觉得很对,我们是应该活在当下,可是说得容易,做的时候呢可是有点难。但是,我一定要学习活在当下。

我想对猪头说:你辛苦了!我爱你!!


现在的心情又点低落,因为啊,连续这几天都没有运动,察觉自己肥了很多。刚才不是很饿却也吃了一片Roti Canai。唉,现在真痛苦!

明天会和猪头一起去做Gym然后去吃早餐,过后呢会去看车。因为Perodua就在我们住的前面而已。下午4:30pm有Interview。是Marie France Bodyline打电来叫我去Interview的。我还不晓得是什么性质的工,可是会去面试看看。但我并没有申请,是JobsDB的公司自动将我的履历表寄到那间公司,所以他们才会打给我,叫我去面试。


我决定每天督促自己阅读一篇或短短的英文短篇稿或者是笑话,抑或是名句都可以。比如我从BeliefNet订的有:Daily Angel Wisdom, Daily Inspirational Story, Today's Quote......为了方便我自己读的时候不用开电子邮件,所以我决定把它们弄整齐。这样一来,但我想阅读时就更加方便了。我想:这样啊,我不禁可以加强我的英文,我也可以知道多一些东西来督促自己、鼓励自己。

刚刚弄好那个Blog,很累了。所以要去冲凉提提神。我想猪头也要用电脑了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