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8, 2009

我爬Broga山

  

IMG_5849

星期天去做了一件很健康的活动就是爬山。虽然山不是很高,但是小公主还是觉得很开心可以完成它。

但是这次的爬山,小公主不只是段练体力,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看到很美的风景而已。小公主还领悟了!

在小公主爬上一个山头的时候,人开始有点不舒服了,头有点晕想吐的感觉。但是不是很严重,也许只是不习惯。挣扎着要不要继续的时候,心里和脑里想着,如果山的另外一头有我的终极目标,我要不要去?我要。我已经到了一半,比一半还多一点点了,还有一点点就到了。小公主想到难得来就一定要去到终点,咬咬牙继续了。但是后来慢慢走着的时候竟然完全没有事了。

小公主把继续下一个山头的路程当作做herbalife的旅程,已经开始了,已经在半途更多了,看到终点(目标)了,知道自己只要坚持少少就可以完成了,所以继续了。很开心自己没有放弃,谢谢lgz鼓励小公主继续。

感觉爬山和我们做任何事情一样,也许有很多人在半途中已经休息了放弃了,然后他们会说他们失败了没有抵达山顶上。但是很多人成功了,为什么这些人会成功到达山顶呢?是因为他们没有放弃,没有放弃继续。小公主领悟到,只要我不放弃继续,再坚持那么一点点,就算辛苦过,还是值得的。而且一路上有很多美丽的风景让我欣赏 ^^

原来一个爬山可以让小公主领悟一些真理。这趟Broga 山之旅,真值得 ^^

2 則留言:

朱墨华 提到...

再接再厉,把今天取得的成就当做是攀登更高峰的动力。

SanSan の Life 提到...

谢谢皇爷,公主知道您也时常爬山的哦!下次有机会和您一起爬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