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朋友,不要再伤心了

你哭着告诉我说他不再疼爱你了
也不再宝贝你了
你说你知道自己是时候放手了
我知道放手很难 所以
我告诉你 你现在需要的是时间来淡忘
你自己也知道 他有的不只是你一个
心里惦记的也不会只有你 担心的也会很多
他喜欢的也有很多 你。。。该知道吧?
我之前不忍心拆穿你的梦
但是梦是真的会有醒来的一天

今天还在哭泣是吧? 我就知道
不要哭了好吗?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吧
我会担心的

虽然不开心 但是还是得加油哦
我还是可以做你忠实的聆听者

不要再伤心了~~

3 則留言:

女人仔的框框 提到...

很巧合,昨天。。我刚和某人说了同样的一番话。。旁人总清醒。。很喜欢你的BLOG。。

SanSan の Life 提到...

真的很巧合!!!

谢谢你喜欢我的blog :)

王瑞 提到...

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