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6, 2006

很懒的我

最近很懒、不是很忙,是很懒
有时候会觉得说为什么那么懒
懒得工作、懒得扮美
我是很想勤劳地扮美美
可是就是那么地懒
所以我得该
不可以那么懒惰了 (希望不是说说而已)

最近很爱美(有哪个女人不爱美?)
可是不晓得最近的我特别爱美
会一直看“非伸”的书
研究别人怎样搭配衣服
又发“乔”了。。。唉,救不了

*************

本来上面的是昨天写的东西
因为写不完所以想今天接下去
但是今天的心情不一样了
所以根本接不上去
只好作罢

有时候我会游览别人的部落格
发觉他们写的很多
很仔细
想必他们是在夜阑人静的时候
或感情丰富的时候写的吧
因为我真的在公司写不出什么东西来

看到一些说4am都还没有睡
很多东西想吗?
我想到我以前也是酱的
可是现在的我头脑很明显小去了
因为刚读书的时候会因为想念一个人而睡不下
然后写日记
现在:想念的人就在我身边
也许是幸福吧
对,是幸福让我不需要失眠
我爱的人也爱我

哎,我又变得感性了
(不好意思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