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08

乱哈啦的射手小公主


如果射手小公主是一个babe,那么射手小公主一定是一个顽皮的babe...没有原因就是爱乱发脾气,一点点小事情比如肚子饿,东西忘记拿。。。可是就是没有人生气射手小公主。幸运hoh!! 有人说我hao lian,但是我没有。。。别人永远只会看到自己好的一面而已嘛!!可是没事我干吗把自己的苦ham pa lang告诉别人呢??就算讲了别人也不一定会明白,明白也不完全懂,懂了也不一定可以帮到我。。。所以咯,还讲酱多来做么??

从来不是很懂自己要什么的射手小公主慢慢在学习着弄懂但还是很难!所以还在努力当中。。。三分钟热度这个东西可以改的吗??射手小公主真的很想改哦。。。很想努力认真去做一件不用可以算轰轰烈烈的事情啦but at least是自己喜欢的,而且还有用的。暂时想不到是什么事情。

hubby讲射手小公主很随性,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从来没有plan好好来,我也想plan好好来的啊!可是我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所以就一点一点plan,plan一点点咯!没有办法,射手就是懒惰成性~~喝herbalife都救不了。

也不知道射手小公主有什么好,很想问问看射手小公主的妈妈有没有为自己的女儿骄傲过??eh,好像有哦。。。就是射手小公主毕业那天咯。拿degree嘛,很像很威水酱!哪里知道射手小公主原本就不是想读大学的。做么不可以读college咩??感觉读college比较威水哦~~

感觉很多事情都是无端端的,难道是上天也heng呢加也,老天爷也喜欢玩surprise这种东西??因为有太多东西expect不到,所以射手小公主才这样讲。读了secret没有几百遍啦,但是知道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吸引来的。所以要吸引帅哥美女的就要用这一招。哈哈。。讲笑啦,但是可以try。没有效不要骂我,骂我的人后果会很惨!! @@

题目讲到明是乱哈啦,所以射手小公主在这里真的很乱哈啦!!不知道做么,就是想讲,想打字。。手痒??不知道,但是知道打打嘴巴很痒。。。but射手小公主不是要咬人啦!只是想吃东西。做么update blog会无端端嘴巴痒?又做么无端端想吃东西??拿拿拿,这个就是射手小公主讲的无端端!!是不是,都讲了。。没有理由,就是想咯!哇佬,如果什么都要想好好,就不好玩了。。。但是有时候有些东西还真的要想好好的啊!

今天早上kenny本来讲射手座的是很斯文的,我们还来个give me five。那里知道转头又讲射手最爱的就是玩。但是他在玩着射手小公主的PSP。借他玩还要hiam我的PSP没有game...什么没有game,一个game也是game啊!射手小公主也想要多多game啊,但是要录多多game进去要先把PSP拿去做一个变性手术(没有啦,siao咩)。就是改一下下,酱就可以录很多game进去。很神奇hoh??

Celine还讲她的baby最好是女儿,然后就要像射手小公主一样酱可爱。但是性格就不要像射手小公主。因为她讲射手小公主很顽皮。好咯,我就知道男孩子喜欢文静的hah。。。酱射手小公主come with顽皮的嘛,整个package里面就有的。所以咯~~

随便哈啦都可以讲酱多废话,射手小公主真的是用lung讲话的~~哈哈

好了,废完了,明天要去training了。要拍多多照片,嘎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