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1, 2005

生活琐事

今天原本要去看东湖的Show Unit的,可是我起床迟了,所以没有去。心里一直想着Hamster,我连名字也帮它取好了。就叫Pinky因为我喜欢粉红色。不晓得要买有条纹的还是白色的。应该不会买灰色的吧!笼子呢就不晓得要粉红色的还是Colourful的,因为都很美丽耶!

现在在MMU等猪头处理他的事情。昨天在大众书局买了一些书,我真的很喜欢看书,也很喜欢买书。这是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改变的事情。我也买了一本叫《益智的数学游戏》,里面的游戏是有关数学的。一来我可以多动动脑筋,怕自己变笨;二来呢我很喜欢数学嘛!很久没有做数学题了。哈哈!!!

我也买了一本翻译小说,是悬疑的小说。书名是《数字城堡》,看上这本书又是因为跟数字有关,哈。而且,它很便宜嘛!厚厚的一本才卖RM13.90。

昨天生猪头的气,因为我在涂指甲油时他撞了一下桌子,气死我了!!更生气他明明之前答应我的事情却没有做到。 :( 总觉得好像没有安全感似的,这样啊,要我怎样想到常常久久呢??!??

猪头说等他Settle完买车的事情就会买Hamster给我。哈哈,好期待哦!!


刚刚收到Tracktors Malaysia 的电话,他说要请我可是我拒绝了,因为工钱蛮低的。哈哈。。昨天在看Ikea的目录,因为我要选家私放我的房间嘛!算了算价钱大约是RM600吧!希望猪头快点赚多多钱,那我就可以买家私来装饰我的房间了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