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3, 2005

等待面试の地址

明天要去面试,可是那人却没有给我地址,唉!真苦恼。今天不晓得为什么,感觉很累似的,一直在睡觉。不晓得是生病了,还是天气蛮凉快地,或是因为窝在房间里,又开着冷气,所以特别好睡!吃完午餐便倒头大睡了。到了下午茶时间又会醒过来,只是没有我想吃的糕点,所以只吃了两片饼干。可是,吃了饼干我又想睡了。我想我简直可以去当睡公主了。哈哈!!

猪头在呼呼大睡,他要我在他睡后不久叫醒他。可是,看他好像很累似的,所以,由得他去睡。好想做健身操哦!可是,小腿还隐隐作痛耶!我看都是等它差不多好的时候才做吧!免得会越来越痛,到时候好不了,那我走路时岂不是更痛、更不自然了吗?

明天得帮爸爸买个新的手机,因为他的手机哦好像坏了。因为它会自己没电关机,可是明明就是还有电的。想买Nokia 2600 因为它有彩色,而且银幕蛮大的,按键也蛮大。原本想买Nokia 3100可是和Nokia 2600比起来,Nokia 2600会比较适合爸爸。可是,我还是得去看看有没有其他更合适的。

哦,那代理人终于把要面试的地址寄来给我了。不晓得猪头懂不懂得去。哈!!好啦,也没有什么好写了。嗯,如果有的话到时候才加进去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