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7, 2008

了解.加油

其实有时候我想:我们真的了解自己么?也许,真正了解自己的人很成功吧!至少,他们很明确地知道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要什么不要什么,用什么方式去工作或生活是他们觉得最舒服的。做这种人真好。

我觉得我是那种过一天算一天的人,是乐天么?还是随兴?抑或是迷失?我曾经被说过我迷失了,因为我容易忘记自己要什么,很容易迷失方向。也许我身边的人都很为我捏一把汗吧!或者他们心里其实很纳闷:这个糊涂蛋这一些年在外面到底是怎么活过来的??所以我身边的朋友都很照顾我、疼爱我。这一点我觉得很欣慰。。。

坦白说: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么。hubby说他觉得这样的生活对我是最好的,我没有过的很辛苦,那么就这样吧!是没有主见么?还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很想做很多的事情,所以我还在努力当中。

最近的射手小公主在看很多很多的书。一方面是为了自我成长,另一方面我真的希望可以找到自己。早点知道自己要什么...朋友都说我要的是有人疼爱,我不否认。但是射手小公主也的确有人在疼爱。而且射手小公主知道,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疼她,这个人还是一样会疼她。而且一天比一天更疼。希望射手小公主没有感觉错!!

好了,要再继续努力寻找自己要什么哦!!这种感觉会是很棒的~~~

射手小公主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