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7, 2008

我也是魔鬼



在美丽的蝴蝶那里看到说她并没有那么好
也许她是魔鬼

我也是这么觉得自己的
我也是觉得我并没有那么好
所以我说我也是魔鬼
哈哈 ~~~~

可是好的定义很广吧!
我呢 刁蛮任性顽皮好玩就有我份
乖巧就离我很远很远
呵呵~~

可是基本上男孩子通常就是喜欢那种乖巧的
因为对着刁蛮任性的就头痛~~

anyway,加油吧!

愿爱你们的人和你们爱的人都幸福快乐 ~~

2 則留言:

Lovesky88 提到...

可是你的魔鬼比较可爱。。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吧。。
这样想。。心里会好过些。。
:)

SanSan の Life 提到...

是的,没有人是十全十美 !! 谢谢你,美丽的蝴蝶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