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7, 2008

解决

把去年该解决的带到来新的一年
表示这该解决的还未能解决

也许是一辈子不想解决
也许解决不了??
无论如何都没有设下什么期限
因为期限使人压力 压力使人喘不过气
我宁可自己不开心

紧张?担忧?
已经没有那种情绪在缠绕着我
因为这种负面的情绪是没有用处的
倒不如用平常心去面对去等待
也许慢慢地 心情就会平服
忙碌吧!!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吧
要活在当下哦 。。。。

我虽然没有给人期限
但是我给自己期限
我告诉自己 过了期限
我要重新开始
因为明天会更好
我会更爱自己多一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