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5, 2008

清洁工人

今天早上去公司的路途中
看到清洁工人在路旁扫着地


我第一个感觉就是:哇,好危险
接下来的感觉是:哇,好辛苦
后来觉得:哇,好可怜
不由自主地觉得自己: 哇,好幸福


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
他们这样在路边扫地是真的很危险
驾车人士请你们小心驾驶
这些清洁工人是真的很辛苦
因为是用劳力 而且路上灰尘那么多
吸多了对身体又不好
可是有很多人还是会嫌弃这些工人
试想想:没有他们我们的周遭早就变成垃圾山了
如果那么会嫌的话就自己动手照顾环境呗


我知道我不需要那么辛苦
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我要很珍惜很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还不确定活在当下的意义
所以在看着一本书叫《选择放下,就能活在当下》
希望我能从中领悟到什么是活在当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