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3, 2008

天使的故事



记得你每次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告诉我故事
你说 用故事来告诉我事情会比较容易
因为我比较爱听故事

你不只是告诉我一次有关天使的故事
可是我是真的还是不明白里面的意义
嗯 那你有空的时候记得再告诉我哦

我想 我做不了天使吧
依稀记得天使的伟大

但是 我要听天使的故事。。。

2 則留言:

TheGodSteals 提到...

我也要一个天使。。。

SanSan の Life 提到...

你要天使还是你要成为天使??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