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7, 2007

布城 SEA Supervisor Academy 之 第二天

今天的训练呢 有一位非常特别的总裁讲师
叫Arlene 来自菲律宾
她不但钱赚得多 而且回馈给菲律宾的更多
她真的帮助很多很多的人 所以菲律宾的政府都颁发奖状给她
封她为菲律宾第一名的直销商

我很崇拜她是因为她真的很平易近人
而且她很感性 一直哭一直哭
也许她真的很感动 有很多康宝莱的故事感动了她
也感动了我!!

她说了一句:试想想,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人传达营养及健康的知识给全世界
这世界会变得怎样?那些有需要帮助的人会这样?
我真的认真地想起来。。。。。


这就是康宝莱的疯狂
上千的人争着要签名 因为那签名价值百万价值千万
我告诉我自己 下一次的我 要站在台上 为人签名
因为当我可以站在台上的时候
就是我成功的时候 那么就是我回馈的时候
我分享得越多 帮助的人会更多~~

情侣装!!呵呵 ~~
外星人和地球人合照


晚上的时候有晚宴 和小俊的和照
别看他年纪轻轻地 他可是很有理想很有远见
而且很有头脑的~~
年纪轻轻的他就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
所以他勇于追求!!

这天学的东西真的是太多了!
虽然是一整天的训练 但是我一点都没有打瞌睡
也许我太兴奋了吧~~~

Craig和Caroline总裁有说到:
当我们低落的时候 试想想那些比我们不幸的人
那么我们就再也没有理由和借口去抱怨、去不开心了~~

加油吧!

* 倒数生日还有11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